查看: 3131|回复: 2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大家都说外面工资高,但实发工资实际很少,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5 天前 | 20人参与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大家都说外面工资高,但实发工资实际很少,我都不知道交这么多保险干嘛,哪位大佬帮忙解释下?
071400rag85ymyy8pasmjp.jpg

071401chqqrduzyuq6aquq.jpg

iPhone
分享朋友圈,持续涨积分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分享淘帖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赞

知博猫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回复Ta 编辑

使用道具 举报

2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太高了,养老保险分几个层次,你可以缴最低层次的一个月自己交几百元丶
Android

知博猫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回复Ta 编辑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土豪
Android

知博猫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回复Ta 编辑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土豪  一个月工资当的我们至少半年
Android

知博猫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回复Ta 编辑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1073791270AB 发表于 2017-12-6 07:46
太高了,养老保险分几个层次,你可以缴最低层次的一个月自己交几百元丶

好吧,是不是交的多,以后养老领的也多
iPhone

知博猫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回复Ta 编辑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公积金(个人+单位)最高缴存比例20%,一般为14%(楼主月薪昭然若揭)这些钱入个人公积金账户。养老保险28%,个人入账8%。医疗保险12%,个人入账2%。其他未入个人账户的各种险全都进入国库统筹,主要用于支付我们父母长辈们的退休工资、医疗费、各种社会福利等。
iPhone

知博猫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回复Ta 编辑1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啥!美女 发表于 2017-12-6 07:59
土豪  一个月工资当的我们至少半年

还是在大博猫买不起房
iPhone

知博猫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回复Ta 编辑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homelove 发表于 2017-12-6 08:02
公积金(个人+单位)最高缴存比例20%,一般为14%(楼主月薪昭然若揭)这些钱入个人公积金账户。养老保险28% ...

本帖最佳评论,专业,详尽。
请问养老金以后退休是按什么标准发放的呀
iPhone

知博猫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回复Ta 编辑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土豪

知博猫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回复Ta 编辑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欧小羊 发表于 2017-12-6 08:12
本帖最佳评论,专业,详尽。
请问养老金以后退休是按什么标准发放的呀

这个~这个~这个取决于两个条件:1、你的个人缴存(入个人账户的部分)2、我们的下一辈人的缴存(入统筹账户的部分)。

总的来说,当我们老去,那时候的年轻人越能赚钱,老年人的退休福利就越好,那时候社会越富裕,老年人的退休福利就越好。这就是社会共同体。所以,祝福我们的后辈们吧,他们越好,我们才能越好。
iPhone

知博猫,上麦地!—— 麦地网maidi.me
回复Ta 编辑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广告服务|法律声明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手机版|客户端|博猫麦地网

GMT+8, 2017-12-11 17:43 , Processed in 0.664161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Powered by 博猫麦地网

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